青柠长巷

浪漫主义永垂不朽❤只会搓糖
想要写出能打动人心的文字

【周温】温少爷能不能追到小周总

●现代AU,忙的要死周总裁X闲出屁来温少爷

●沙雕文学,非宠温文学

●bug乱飞,速打小甜饼,杠我先打钱

●打个广告:如意令二刷啦


 

 



summary:— 买一赔百,温少爷追不到小周总,十块钱一注,欢迎下注。

                   — 我买一百,赌小周总逃不出温少爷的手掌心。

 



接到温客行电话的时候顾湘还在睡觉,顾湘费劲的睁开眼,划开接听键,“大哥,你看看国内才几点啊……”


“阿湘!我和你说……”温客行在那边叽里呱啦的说了很多,最后兴冲冲的来了一句,“阿湘!我恋爱了!”


已经再次睡过去的顾湘突然坐起来,把音量调到满格,“你说什么?!”


“我说,我恋爱了!”


温客行笑嘻嘻的回复她,顾湘揉了揉自己的一头乱发,“你不是才出国一周吗,这么快就艳遇了?”


温客行翘着腿,气定神闲的坐在候机室,“对啊,我今天遇到好大一个美人呢。”


“好大一个美人?你这算什么量词。”


顾湘不忘吐槽温客行,温客行全然不在意,心情好得很,“对了,我还有一个小时登机,你记得来接我。”


“靠,这才几号,你怎么提前这么多天回来?”


顾湘定睛一看日期,不是说好度假一个月的吗。


“诶呀你懂什么,美人再不追就要被别人追跑了。”


温客行说完这句便挂了电话,顾湘一脚踹翻身边的人,“曹蔚宁!曹蔚宁!快醒醒!我哥回来了,你马上给我搬走!要是他知道我们两个同居就死定了!”


被踹的迷迷瞪瞪的曹蔚宁揉了揉脑袋,“阿湘……”


“少废话!马上!”


温客行刚落地,顾湘紧赶慢赶终于接到了大少爷。


温客行的好心情一直从国外持续到国内,趁着等红灯的时间,温客行终于舍得让顾湘看一眼自己傻笑了一路的照片,“你看,这是……”


顾湘抽空往旁边瞥了一眼,惊呼一声:“诶!这不是四季的小周总吗。”


“小周总?”


温客行重复了一句,低头不知道想什么,顾湘自顾自的说,“这位小周总可不好追,回国三年了也没听他身边有什么人,他本人我没接触过,不过听罗姨说是个冷淡的人,可能脾气不太好。”


“胡说,阿絮人好着呢!”


说这个温客行就不乐意了,气鼓鼓的收起手机反驳顾湘,顾湘张了张嘴,可能这就是爱情使人盲目吧。

 


温客行抬头看了看招牌,喃喃出声:“四季、文化有限、公司?”


真的有公司会说自己文化有限吗,温客行咬着手指踌躇。


“是四季文化,有限公司。”


一道语调平淡的男声从他身后传来,温客行回头便惊呼出声。


很少有人的容貌可以用波澜不惊来形容,眼前人的眉梢眼角都稍显清冷,修身的白西装勾勒出细腰长腿,白色衬衫衣领挺括,整个人如雪山一般,温客行凑得近些隐约能嗅到他身上淡淡的古龙香水味。


“阿絮!”


温客行喜上眉梢,整个人都生动起来,饶是见惯了美人,但是却从未见过这样灿如玫瑰的美人,而且这朵玫瑰还是带着清晨露水的那种娇嫩。


周子舒挑了挑眉,“咱们认识?”


温客行小鸡啄米似的点头,“对啊,咱们很熟呢!”


“是吗。”


周子舒勾起一个意味不明的笑容,温客行还没来得及说话,周子舒已经带着身边的人往大楼里走了。温客行反应过来立刻跟上去,却被保安拦在门口。


“阿絮!我一定会追到你的!”


温客行冲着周子舒喊,周子舒身边的秦九霄好奇的又看了一眼温客行,目光挪到自家师兄微微上翘的嘴角,“师兄,你俩真的很熟吗?”


“谁知道呢,或许吧。”


又来了,秦九霄最佩服的就是周子舒这种从容淡定的模样,好像没什么事情可以打动他,“可是……他刚刚说要追你呢。”


周子舒轻轻推了推鼻梁上的金丝眼镜,“是吗,那就要看他的本事了。”

 


青崖山鬼谷集团的小少爷温客行回国的第一天就扬言要把商界的高岭之花周子舒追到手,这个消息不出一天就在两家公司传了个遍。


自那天开始,源源不断的花束送进周子舒的办公室,整个四季公司目之所及皆是一片花海。


秦九霄看着被玫瑰装点的公司,不得不发出一声感慨,“温家真有钱啊。”


周子舒推开门走进办公室,映入眼帘的就是一束包装精致的香槟玫瑰,娇艳欲滴的玫瑰躺在办公桌正中央,这已经是本月的第二十五束了。


周子舒拿起花束,摘下上面的卡片,谁会在玫瑰花束上面插一张熊出没的卡片啊?!


周子舒嘴角扬了扬,却又无奈的摇摇头,按下座机,“保安,那个人还在下面吗……那就叫他上来吧。”


过了几分钟,温客行大摇大摆的走进周子舒办公室,微微一瞥便瞧见占满整个垃圾桶的玫瑰花,他倒是不生气,站在办公桌前面微微倾身,“小周总不喜欢玫瑰?”


“你是不是很无聊?闲的发慌折腾你们家公司去。”周子舒头也不抬,专注的看送上来的文件。


温客行鼓着嘴,一手按在文件上,“你就不能看我一眼吗,文件比我还好看?”


周子舒终于赏脸抬起头,温客行立刻露出一个足以倾倒众人的笑容,周子舒的目光移到他解开两颗扣子的衬衫上,露出精致小巧的锁骨和一片雪白的胸膛。


“怎么了阿絮,被我迷住了?”


温客行用手指勾了勾自己的头发,冲周子舒抛了个媚眼。


周子舒抻了抻身子站起来,仅仅是这样一个简单的动作都能叫他做的优雅。他绕过办公桌在温客行跟前站定,伸手将扣子系好,“小少爷,衣服要穿好,这样是要勾引谁?”


“你。”


温客行这一个字说的掷地有声,还伸出手去勾周子舒的下巴。


周子舒微微偏开头躲过温客行的手,“之前怎么没发现你这么无赖。”


“那你现在知道了。”温客行不死心,用手指去蹭周子舒的脸。


“温少爷,请你适可而止。”周子舒不为所动,握住温客行的滑嫩的手腕,“你已经严重影响到我的工作了。”


温客行反握住周子舒的手,眼波流转间有些委屈,“可是阿絮都不理我。”


“我现在已经理你了。”


温客行立刻要顺杆往上爬,“那!……”


“那么现在就请温少爷出去吧,我要办公了。”


周子舒握着温客行的肩膀将他转了个方向,推着他往外走。


“诶、诶,阿絮,今晚……”


“九霄,快带走!”

 


虽然温客行还没正式入职自家公司,但是好歹是想起去公司露个脸了。


行政总监老无常跟在他身边给他介绍各个办公区域的功能,最后领着他到会客室坐下。


“少爷,虽然您才刚毕业,是该休息一段时间,但是您打算什么时候回来继承公司啊,偌大个集团可不能没有主心骨啊。”


无常是看着温客行长大的,说起话来颇为苦口婆心。


温客行摆弄着手指,“我这不是,我要谈恋爱,很忙呢!”


白无常看顶头上司苦着一张脸,忍不住开口,“可是少爷,小周总都不理你a……”这算什么谈恋爱。


后半句话硬生生在温少爷杀人如刀的眼神里被咽了下去,自己上有老下有小,丢了饭碗可不行。


“哎,恋爱谈够了我一定走马上任,你们放心哈。”


老无常捂着一颗被少爷可爱到的心,看着少爷蹦蹦跳跳离去的背影,算了,他喜欢做什么就让他去做吧。


“师兄,那个人又来了。”


秦九霄苦着脸推开周子舒办公室的门,周子舒头也不抬的接起座机电话,“保安,扔出去。”


保安接到了周总的指示,看了看身娇体弱的温少爷。


温客行看着保安的脸色,立刻反应过来周子舒说了什么,扬起一个笑容,“保安大哥,我可以自己走,咱们都这么熟了也不用再架着我了吧。”


周子舒转了转酸痛的手腕,关掉电脑准备收拾东西下班,突然一通电话打进来吓了他一跳,刚接起来就听到老无常气急败坏的声音。


“周总!你把我们少爷拐哪去了!他怎么出去一天了现在还没回来!”无常越说越生气,语调提高了一个八度,“周子舒!你不是说不喜欢我们少爷吗,口嫌体直的臭男人!快把我们小少爷还回来!”


周子舒莫名其妙被一通臭骂,但到底是听出了有用的信息,那就是温少爷还没回家。


“九霄,下午那个小少爷呢。”


周子舒拨通了秦九霄的电话,秦九霄挠了挠头,“我不知道啊,师兄你不是让保安撵走了吗,怎么了。”


“人不见了,温家找疯了。”


“啊,那怎么办,要不要我报警啊?”


秦九霄一听也坐不住了,到底是世家的小公子,在他们这不见了还真说不清楚。


“没事,我先找找,不行再报警。”


周子舒挂了秦九霄的电话,翻出温客行的电话,一打竟然是关机,这可不是小事,周子舒有些紧张,他也说不清是因为什么。


“把今天下午的监控给我调出来。”


周子舒来到监控室,员工看着自家老板一脸严肃,当下也快手快脚的调了监控。


还没推开保安室的大门,就听到里面传来一阵美妙的歌声,“我好喜欢你芜湖~”


周子舒挑了挑眉毛,这是安徽芜湖的宣传曲?


直到推开门,看到那个满脸酡红,拿着警棍当麦克风,正在发酒疯的人,小周总才不动声色的擦掉额上的一层薄汗。


行啊你温客行,我找了你一小时,电话打了十几个,感情你跑这喝酒唱歌来了?!


周子舒面色不善的走过去,提着温客行的衣领将人提溜起来,“温客行,该回家了。”


温客行醉的不轻,但是一下就认出了周子舒的声音,整个人扑到他身上,“阿絮,你来啦……”


周子舒只能搂着他的腰,半扶半抱的将人带到车上,温客行赖在他身上哼哼唧唧的。


“阿絮、阿絮……你怎么总是不理我啊。”


周子舒也不敢直接开车,温客行就奶呼呼的哼唧,哼唧着还带上了哭腔,越想越委屈,黏黏糊糊的问周子舒为什么不理他。搞得周子舒手足无措,不知道说什么,只好轻声细语的拍着他的背哄小孩。


小醉鬼虽然迷糊,但是格外执着,非要周子舒说出个一二三四来。


“那以后不会不理你了好不好?”


“嘿嘿,阿絮你要说话算话。”

 


又是一次季度策划会议,策划部主要负责人讲的眉飞色舞,却看见小周总越来越阴沉的脸色,心里不住犯嘀咕。


“周总,请问有哪里需要补充的吗?”


为了防止在和上司相反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下属还是停下来询问了一下老板的意见,方便及时止损。


“不,没什么,你继续。”


周子舒看着不断亮起又熄灭的手机屏幕,忍不住揉了揉一跳一跳的太阳穴。


屏幕上是温客行一条接一条发来的信息。


“周总,今晚有空吗,我想请你吃饭。”


“周总,你想吃什么?”


“周总,到底吃不吃。”


“周总,请你吃饭这么难吗。”


“周总,吃不吃你给个准话,我要饿死了。”


依温客行这纠缠人的本事,若是周子舒不回复,他大概能以十秒钟一条的速度发到周子舒散会,周子舒划开手机,“吃吃吃,别吵,开会。”


“这都几点了还开会,你们公司都不用下班的吗?”


无事一身轻的温少爷实在搞不懂为什么七点了还在开会,不吃饭真的不饿吗,最重要的是胃会坏的呀!


“温客行,你来劲了是吧?!”


温客行把人撩到炸毛终于心满意足,笑嘻嘻的回了一句,“等你mua~”


温少爷苦追小周总三个月终于把人约出去吃了一顿饭。


周子舒很无语的跟着温客行穿梭在八点的夜市,实在没想通自己怎么就一时心软答应这个人一起吃饭,难道是自己今天饿傻了?


温客行捧着一碗螺蛳粉吃的正欢,周子舒把温客行在另一摊买的烤串给他拿过来,看了看温客行嘴边的一圈油,周子舒抽出纸巾递给他,“怎么像小孩子一样吃的满脸都是。”


温客行没接,把脸凑过去,“阿絮,你帮我擦呀。”


周子舒瞪了他一眼,温客行坦然接受,岿然不动。周子舒拿他没办法,只好倾身轻轻给他擦去嘴边的辣油。


温客行吃的很饱,手上还端着一杯奶茶,摸了摸肚子,“诶呀,阿絮今天都没怎么吃。”


周子舒胃不好,一向不敢乱吃东西,对这些重口味的小吃更是敬谢不敏。


“温家怎么养出个这样的小少爷来。”


周子舒不禁发出一声感叹,温客行侧过头眨了眨眼,用眼神表达疑惑。


“没什么,无忧无虑挺好的。”周子舒忍不住揉了一把温客行的头发,“你就长了一张没烦恼的脸。”


温客行不愿细想,舔了舔嘴唇,“阿絮不喜欢吃这些的话,那下次我做给你吃好不好,我做饭可好吃啦。”


四季文化有限公司到底是个什么作息,三个月过去了温少爷也没搞懂。


“我给大家熬了粥,这么晚了都饿了吧。”


周子舒一听到这个声音就头疼,往外一看果然是温客行,大概又是秦九霄把他放上来的。


周子舒不得不关掉文档往外走,留下来加班的员工都已经吃上了,秦九霄一边吃一边唔唔唔不知道说什么,周子舒敲了他一下,“吃饭别说话。”


“阿絮,快来喝粥。”


温客行盛了一碗粥递给周子舒,周子舒无奈的摇头,“你们吃吧,吃完抓紧做完回去休息。”


温客行看了看周子舒转回办公室的背影,不知道哪里惹到这个人,屁颠颠的跟进去。


“阿絮。”温客行探个头进来,“再忙也要吃东西啊,会胃疼的。”


温客行把粥放到他桌面,又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一盒小饼干,“呐,这是我特意给你做的,他们都没有。”


小饼干烤的很香,但是又不焦,还做成了很可爱的小兔子形状,让人看了就心情愉悦。


“温少爷,你别再过来了,再过来就是窃取商业机密了。”


眼看着温客行又要靠过来,周子舒及时站起来,指了指一旁的沙发,“你也吃点吧,辛苦了。”


“阿絮,你一个总裁为什么这么辛苦啊,这都十一点了。”


温客行叼着小饼干看周子舒一勺一勺的喝粥,靠在沙发上问他。


“温少爷,你有空回公司看看,不要把时间都花在我这里你就知道为什么了。”


周子舒慢条斯理的喝粥,温客行一脸理所当然,“鬼谷人才济济,怎么会需要我这么辛苦。”


周子舒看了他一眼没说话,温客行笑嘻嘻的下结论,“这就是咱们两家不同的企业文化嘛。”


“阿絮,以后加班也要按时吃饭好不好。”


“好。”

 


也不知道温客行是怎么混进庆功宴的,周子舒寻思着这不对劲。


再一寻思,谁又给温客行喝酒了?!


上次温客行发酒疯的情状还历历在目,周子舒想起那一首余音绕梁的爱你芜湖,禁不住打了个冷战。


周子舒婉拒了敬酒,一把捞起温客行往外走,也不管下属们八卦的眼神,一心只想着怎么保全温家继承人的形象。


又是这个熟悉的地点,温客行坐在副驾上哼哼唧唧。


“阿絮,阿絮,我追你追的好辛苦啊……”


周子舒给他系好安全带,刮了刮他的脸,“这么辛苦为什么还要继续追啊?”


“因为、因为我喜欢你啊……”温客行噘着嘴回应,“所以我对你永远满怀期待。”


周子舒怀疑温客行喝的不是酒而是奶,现在他就是在醉奶。


“那就别追了。”


周子舒好笑的看着他,温客行立刻摆手,“不、不行!说好要把你追到手的!”


周子舒握住他乱挥的手,“你现在已经追到了。”


温客行睁开迷蒙的醉眼,看着近在咫尺的脸庞,终于一口亲了上去。


他醉的厉害,连周子舒的嘴都没亲上,歪歪扭扭的亲在了脸颊,被周子舒捧住脸狠狠的亲了一口。


“小坏蛋,这次赚了不少吧?”


周子舒笑着捏了捏温客行的脸蛋,谁说周子舒眼里藏了千年不化的冰雪——你看,这雪不是化了吗。


温客行哪里还有刚刚醉的晕头转向的模样,一双黑亮的眼睛清澈见底,“嘿,都怪九霄给的太多了,我忍不住嘛。”


周子舒挑了挑眉,摸了摸他的肚子,“刚刚没吃多少吧,要不要再去吃点?”


“要!”温客行大手一挥,拍拍胸脯,“我请小周总吃饭,火锅还是西餐随你挑!”


周子舒失笑,半晌才说,“行,多谢老板娘。”

 


— 买一赔百,温少爷追不到小周总,十块钱一注,欢迎下注。


— 我买一百,赌小周总逃不出温少爷的手掌心。


— 卧槽,温客行真的追到周子舒了!


— 不用赔钱了,一人说一句祝周子舒和温客行百年好合吧。


— 那可不行,九霄,钱直接打到我账上。


FIN


好累,好久没有打这么久的字了

欢迎下注,温少爷能不能追到小周总呢

评论 ( 17 )
热度 ( 1546 )
  1. 共1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柠长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