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长巷

浪漫主义永垂不朽❤只会搓糖
想要写出能打动人心的文字

【茄花】老番茄,在?我有个cp要和你谈谈

『茄茄:同人🉑️,我和花少北不拆不逆』

『北北:同人✅,爷是攻』



●勿上升真人

●娱乐圈论坛体,内含祖安饭圈暴躁言论,慎入

●别问综艺规则,问就是没想过,全靠团建

●植树节就要搞植物组,种下一颗🍅和一朵🌸,收获甜甜の爱情

●尽情创作吧,希望你能喜欢




八组论坛>>阴阳怪气>>茄all

主题:【茄花】lfq,在?我有个cp要和你谈谈

 

1L

Woc!大乱斗都播了一个月了,我们茄花还没有单独的版块!话不多说,我直接上图,入股不亏啊各位姐妹们!

[老番茄捡到一把枪,花少北站在他前面,老番茄说北子哥,你让一下.jpg]

不是,我寻思这是个人战呢我的朋友,你俩怎么自动就结盟了???

茄茄的声音太温柔了我艹艹艹!

上一秒还在轻轻柔柔的说北子哥你让一下,下一秒就给爷死疯狂射对面

我觉得老番茄是在教我怎么嗑cp

那宁能给咱茄花开个版块吗,球球了[嗑到晕厥.jpg]

 

2L

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姐妹我怀疑你在内涵茄哥!

 

3L

我不是我妹有啊!

 

4L

话说茄哥确实可以的

普散、猩鸭不就是在茄哥的舞动之下开了单独版块吗哈哈哈哈

 

5L

所以啊哈哈哈哈!我就说茄哥能不能给咱茄花开一个

毕竟宁都亲自扛旗了哈

 

6L

不不不不,茄哥给自己标的雷区应该是

我的🈲️all,兄弟的留🔗,谢谢了🙏

 

7L

是这样的没错哈哈哈哈

不过茄花有大糖吗,大势的话会给开版块的

 

8L

不是,我寻思他俩之前不是不认识吗

 

9L

对啊,小花主持过这么多综艺,其中也不乏大热综艺,但是茄哥从来没有参加过

 

10L

茄哥不是一直不参加综艺吗,茄哥好歹是影帝,不认识有点过了吧

 

11L

果然大家都忘了小花进娱乐圈的初衷是做演员的吗[笑哭]

 

12L

可别提了,我一个小火鸡都看不下去他拍的那些剧

花老师是好的花老师,但是剧本都是什么玩意儿

 

13L

请问ls是在说《落跑娇妻》、《小熊软糖》这些剧吗[疑问]

 

14L

再提就是黑粉了哈哈哈哈

 

15L

不是,就,其实,我知道lz说的这里,我也嗑到了!

但是因为茄哥本来粉丝组成就比较固定,女友粉比较多嘛

而且茄哥也有大热的cp,所以我之前都只敢一个人默默的嗑呜呜呜呜

我请大家来看一下这段花絮>花少北狂撒娇求放过被老番茄捏脸<

靠靠靠,小花抱着茄哥大腿说茄哥抬一手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叭!然后茄哥还蹲下来捏了一把小花的脸,我甜晕了

 

16L

不是,主要是小花现在基本就是要往主持人方向发展了,和茄哥的交集本来就很少

再加上阴阳怪气队内的cp它不香吗,K花它不香吗

如果两个人大乱斗之后没有合作,这cp肯定不长久啊,大家肯定还在观望

 

17L

回复15L:茄哥肯定用力了吧,小花脸都红了

 

18L

回复17L:没有的,小花一直都这样,细皮嫩肉的,而且他很白,碰一点就会红

 

19L

我终于!!找到植物组的楼了!

我一直都很嗑植物组啊!说他俩不认识的还是先去补补教材叭~!

 

20L

不是,这不是cp楼吗,你们都在说什么啊[靓女懵逼]

我随便截了几个动图,你们感受一下

[花少北弹吉他,老番茄在看他.gif]

[茄花相视一笑.gif]

[茄花靠在一起看大屏幕.gif]

[花少北踩空,老番茄一把搂住腰.gif]

这他妈就是正主往你嘴里塞糖啊!就问你嗑不嗑

 

21L

既然大家都在观望入股,那我来总结一下大乱斗里的茄花糖,给刚入坑的姐妹们补课

 

第一期:

①茄哥和博爱最早到,然后是小花和马哥,小花一来,茄哥就问了一句宁来啦,小花回了一个嗨。虽然这一期播出之后,有wf在说茄哥是前辈还用宁什么什么的,但是本cp脑觉得他俩根本不想第一次见面的亚子!感觉很熟,可以开玩笑的那种

②选座位的时候,博爱那边是个长沙发,小花看都没看一眼就坐在茄哥旁边,和茄哥挤在单人沙发里,我爱了

③博爱提了一个特别无聊的游戏,小花第一个猜出来,然后马哥也知道了,茄茄完全一头雾水[死机の复旦之光.jpg]然后博爱解释之后,茄哥一直摆手满脸拒绝表示不参与,然后小花就和马哥计划要搞老蕾hhhhh老蕾惨!等老蕾真的来了,小花开始搞事情,茄哥就完全我不想参与的表情,后来小花说为什么不想参与!然后茄哥一秒接收信号开始演戏,字幕组还在旁边写:复旦演技学院哈哈哈哈虽然很好笑但是我还是想问,茄哥宁手在干嘛[老番茄把手搭在花少北大腿上.jpg]

 

第二期

①坐在车上转场的时候,小花本来在和kb互相嘴臭,然后回头看到老蕾正在开旺仔牛奶,就问老蕾哪来的我也想喝,老蕾就说找个杯子分一下,然后茄茄就从后面递了半罐上来说北北,我的给你喝。然后!然后小花就接过来看也没看直接喝了!我靠!关系这么好的嘛!以后谁再说他俩不熟我杀人!

②他们去采购完回来展示火锅食材,其实大家买的都比较正常,只有小花买的都是啥啊??好丽友、美好时光???然后博爱说这些都要下火锅的,大家就沉默了一下,茄茄就接了一句,我买的牛奶也要下的。就,怎么说呢,感觉就算全世界都觉得你格格不入,我也愿意和你站在一边[好吃.jpg]

③大家都在准备火锅,小花坐在一边摆弄吉他,茄茄就坐在旁边,两个人一直在聊天,博爱他们叫了好几声花少北,小花才听见。我真的好想知道他们在聊什么啊啊啊啊可以聊的这么投入这么入迷![老番茄歪头去看花少北.gif]

④博爱买了几个帽子让他们戴上以示团魂,马哥非常敷衍的乱戴,小花什么都没有说就乖乖戴好了,呜呜呜呜妈妈的宝贝怎么这么可爱!然后轮到茄茄的时候,他往小花和马哥那边看了一眼,然后戴上了[老番茄和花少北戴帽子.jpg]

不是你们品品,茄茄看了一眼小花:小花怎么戴,我就怎么戴

 

第三期:

①小花想要坑博爱,然后茄茄凑过去和他对视了一眼两个人就笑了

②抽礼物的时候,茄茄赢了要去抽礼物,小花还发脾气:哼!然后茄茄说那我拿过来给你好吧?小花:好!

③茄茄抽的礼物是一件衣服本来是他自己穿着的,然后下一段就穿在小花身上了[老番茄:给我嗑!.jpg]

 

第四期:

①除了lz说到的北子哥让一下,还有就是他俩为什么就自动组队了?!如果要组队的,小花肯定和kkz更熟,但是完全没想过和kkz一边,至于动物组那边我不想说话,一上来就打个你死我活

②番茄:北子哥我永远是你的后盾,我:???不是你俩到底为啥莫名就结盟了啊!

③小花问番茄你不会打死我吧,茄哥说不会的,后来真的没有杀小花!他把其他人解决之后就莫名没了???

 

第五期:

这期我还没看,只看了预告,看起来好像是小花和番茄住一个房间???

啊啊啊啊那四舍五入不就是他俩上床了啊啊啊啊啊!看了的姐妹快来补充

 

22L

卧槽啊啊啊啊这是什么朝阳股!我i了

 

23L

我感觉这一对完全就是正主亲自扛旗

 

24L

话说就是抽礼物那里,请大家康康茄茄有多宠

以及你们再对比一下kb的态度:滚你妈的不给

艹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嘴臭兄弟

 

25L

这一期就是小花和番茄住一个房间来着!然后茄哥来开门,摄制组进去的时候非常直接的就拍了一张床上堆满了衣服,另一张床上就是还在睡的小花。番茄轻轻推小花叫他起床,小花还奶呼呼的说:茄茄再让我睡一会

我23¥#¥……%……*%……&

 

26L

我他妈螺旋爆炸式升天!

 

27L

我们番茄是猛男不是给好吗??

Cpf直接爬!

 

28L

出现了!四处ky的wf!

 

29L

猩茄他不甜吗??师徒组不甜吗??

为什么要拉花做瓜

 

30L

回复29L:不甜,滚!自己找不自在点进茄all,ky宁马呢

 

31L

圈地自萌你们会死???

 

32L

回复27L:为什么wf手伸这么长,都发在cp版了还要怎样,你妈的骨灰都给你扬了!

 

33L

你们都快舞到他脸上了还圈地你妈呢,你们圈了整个地球村?

 

34L

搞siao了,谁舞到蒸煮脸上了,我们卑微xql谁能有大势cp能舞??

吃你妈骨灰了满嘴胡话[真是让人摸不着头脑.jpg]

 

35L

也不知道谁没有圈地自萌,饭圈jc又出警了??

 

36L

我劝wf快点右上角退出,我不仅要搞他俩

我还要搞他俩上床,劳资现在脑内就有一辆劳斯莱斯在狂飙[微笑]

 

37L

艹哈哈哈哈茄花粉好暴躁,i了i了!

这就是祖安cpf吗23333

 

38L

好了好了,不用管wf,点进来膈应的是他们自己,咱们一起快乐嗑糖呀!

截了几张图,集美们可以拿去做壁纸!

[茄花对视.jpg]

[花少北回头对老番茄笑.jpg]

[老番茄截图:最喜欢谁?最喜欢北北.jpg]

 

39L

谢谢姐妹!我又好了!我又可以了!

色调太好看惹!

 

40L

不是,我寻思是谁之前采访说自己不习惯和别人一起睡的[靓仔迷惑]

小花和kb拍一个真人秀,kb输了要露天睡外面,然后说要去和花老师挤一下被残忍拒绝

Kb:花少北!你房间让我挤一挤!

小花:滚呐你崽种!你睡外面!

后来小黑屋采访的时候,小花说是因为自己睡眠浅,容易醒

当然后面肯定还是让kb打地铺了,请大噶不要骂我们小花嗷[可怜]

 

41L

讲道理,我是一个k花粉,一直在等我们家的cut,第一期第二期完全没动静,我们家资源组发了一条微博:由于近两期节目kkz和小花铜矿太少,暂无cut

好不容易今天!资源博发了cut,我点进去一看我他妈立刻昏厥

四期节目,我cp铜矿剪起来两分钟????

有点艹的

 

42L

别说了,我是一个小火鸡,我们站子剪的小花cut,拢共十五分钟,有十分钟全都有老番茄

 

43L

不是我说,你们在闹呢??有我们圣女果惨吗,十七分钟的cut,十分钟全有花少北,有两分钟他在问别人花少北在哪里,剩下五分钟他正在去找花少北的路上[番茄懵逼.jpg]

 

44L

那什么,我问一下ls你们几家的cut加上花絮了吗??

 

45L

什么???难道花絮里有我老公的单人镜头?!

 

46L

有没有我们家宝宝嘤嘤嘤

 

47L

回复45L:呃emmmmm不是,我是说单人镜头没有,但是你能看到他的时间会长一丢丢

回复46L:有的,你家宝宝和一个猛男手拉手狂奔

 

48L

回复47L:哈喽???

 

49L

今天新发的花絮,大噶可以来康康呢>私下剧本杀,花少北和老番茄上演史密斯夫妇<

就,他俩一唱一和把所有人都蒙过去了,凶手逃脱成功

趁大家还没反应过来,老番茄一把拉住花少北:北北,快跑啊!

然后俩人手拉手跑了

我:???你俩干什么,私奔吗

 

50L

开播前的宣传采访大家看了吗!

>花少北表示和老番茄是普通同事,遭老番茄反驳:你不是我cp吗<

导演:少北和各位嘉宾关系都怎么样呢

小花:我和kb不用说了,我是他爹这个大家都知道

艹哈哈哈哈哈kkz:生气气!

导演:那和yygq其他人的关系呢

小花:我和博爱葛格还是挺熟的,经常一起做节目,老蕾和某幻都在活动上见过,老番茄不太熟

导演:拍了两期节目之后有什么变化吗

小花:和老番茄变成了普通同事

导演:对于花少北说和你只是普通同事有什么想说的吗

茄茄:啊?我们不是cp吗[茄式震惊.jpg]

 

51L

我看过哈哈哈哈哈真的笑死我,然后茄哥刚说完正好小花经过,他就立刻撇下采访机器去追小花,还一脸质问出轨丈夫的表情:你不是我cp吗?!

 

52L

花少北:勿cue,just普通同事

 

53L

我靠这是什么欲盖弥彰的神仙爱情

 

…………

 

98L

通知:此贴已被管理员移至八组论坛>>阴阳怪气>>茄花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们茄花有单独版块啦!

 

99L

我靠哈哈哈哈老番茄你是不是在!是不是去给茄花申请版块了!

 

100L

??为啥说是茄哥啊

 

101L

回复100L:单独版块申请要有热度保证,还要一周审核

茄花的热度还没到,而且这么快就通过,可能是相关当事人或者工作室下场[我就悄悄逼逼.jpg]

 

102L

靠!正主亲自开版吗?!茄花马上给我红!

 

103L

冲冲冲!各位集美们!超话在这里!#茄花#

 

104L

什么情况,超话第一天就进二环

这么red的吗[猛男落泪.jpg]

 

105L

我的茄花文有地儿发了嘻嘻嘻嘻

 

106L

回复105L:这位太太,请给链接!

 

107L

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啦!茄花绩优股!入股不亏!

 

108L

下周欢迎大噶一起蹲守新一期大乱斗!

茄花冲冲冲!

 

TBC


今天去医院检查,身体没什么问题,更个文庆祝一下

娱乐圈有点麻烦,就搞成了论坛体

本文除茄花外无官宣cp

希望能逗笑你!


评论 ( 10 )
热度 ( 236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柠长巷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