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柠长巷

浪漫主义永垂不朽❤只会搓糖
想要写出能打动人心的文字

【深呼晰】撒野 10

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不要上升真人!

写我爱的故事,杠我我就骂你

老王和他的小娇妻,是一个老牛吃嫩草的故事

cp深呼晰+带云次方

前文:别再把你的小朋友弄丢了



10

今天很凑巧的,郑云龙、阿云嘎还有周深分到同一个化妆间,郑云龙化完妆惯例的窝在沙发里补觉,周深在旁边笑:“哥,你怎么每天都睡不醒啊。”阿云嘎看了一眼郑云龙:“他说要把前半辈子没睡够的都补回来。”

两人闲着没事,周深问他知不知道今天录制的规则,阿云嘎无辜的摇摇头:“不知道啊,怎么问天鹤都不肯透露。”周深穿着黄色的卫衣,衣服大了不少,他在屋里转来转去的像一只小黄鸡。

周深突然拍了一下阿云嘎:“诶嘎子哥,我和你唱那个男人好不好。”阿云嘎眨巴着眼逗他:“哪个男人?”周深无语的笑了一下,阿云嘎伸手把他揽住在他头顶问他:“嗯?哪个男人。”

周深笑着转身就要走,阿云嘎握住他肩膀把他拉回来:“你给我过来你。”阿云嘎一直知道周深唱歌好听,但是这么些年他们还真没一起唱歌过。周深一下子撞到阿云嘎的胸膛上,抱怨了一下:“嘎子哥这是钢铁胸肌。”

周深的小手从袖子里伸出来一半,一边玩手指一边想歌词,阿云嘎双手背着唱了一句:“那个男人深深爱着你,不是我……”还煞有介事的摆了摆手,周深长的小,阿云嘎面对他的时候和郑云龙一样都习惯性的身体倾向周深。

周深作势要打他,多大人了幼不幼稚,难怪总被郑云龙嫌弃呢。他说:“到底怎么唱来着。”说着两个人开口唱了一句,阿云嘎说:“咱俩不在一个调上。”接着又说:“但是我可以唱你的调。”

“那个男人爱着你,深深爱着你……”

阿云嘎像是不把周深逗炸毛了不罢休,还无辜的问:“是深深爱着我是吗……”

“sh……”周深话还没出口,阿云嘎指了指周深又指向自己:“是周深爱着我。”周深一下子没忍住转头还说了句:“这话要这样接的吗。”阿云嘎不由自主的感叹了一句,周深示意阿云嘎回头:“我哥还在呢啊,是大龙爱着你。”

阿云嘎一脸说的真对的表情,他满足了,就招手让周深过来:“认真的,这回认真了。”两个人终于圆满的合唱了一段那个男人,阿云嘎眼里透出亮光,周深一边踮脚抱住他一边说:“好听~”

阿云嘎一边回抱他一边说:“诶深深,有机会咱俩合作一下呗,还有大龙。”周深拍拍手:“好啊好啊,不过赛制允许吗,我可和你们还差得远了啊。”

“这有什么,要是剩下的录制允许,咱就唱一段音乐剧。”阿云嘎漫不经心的回应他,周深还想说什么,工作人员推门进来招呼他们准备录制了。周深先往外走,还指了指郑云龙,他哥有起床气,他可不敢老虎屁股上拔毛。

八组论坛>>闲聊>>声入人心2

主题:阿云嘎,好惨一男的

1L

看了预告,这期全员欺负嘎嘎哈哈哈哈

2L

姐妹们!看了大声放出的那个花絮了吗!!

那个男人太好听了!

3L

所以他俩到底心怀哪个男人

4L

@王晰 @郑云龙

正在提刀赶来的路上

5L

晰哥绿,晰哥绿,晰哥绿完大龙绿

6L

深深太可爱了!好小一只,手手也好小!

7L

他俩唱歌也好好听啊,一人血书求合作!

8L

深深唱歌还不由自主踮脚

嘎子也太会撩了!把深深一把捞回来太A了!

9L

背手身体前倾,我嗑!

10L

???Ls姐妹怎么回事!说好的全员上头阿加晰和龙深的呢!

11L

我醒悟了,云深不知处冲鸭!

12L

不过是哥哥对弟弟的宠爱罢辽

13L

嗯。。。你们看下后面沙发上那是不是大龙

14L

???姐妹你是显微镜吗

15L

就是觉得翘着脚的样子莫名眼熟

深深真是被偏爱的有恃无恐

16L

迎接嘎子的将是晰哥和大龙的混合双打

深深这么可爱肯定没有人舍得凶他!

17L

阿加晰、龙深双双出轨现场

18L

姐妹们冷静,cp非官配

不如嗑一下大四角啊!!我爱了

19L

Ls的思路很好!大四角我嗑爆!

20L

我要为他们点播一首隔墙花

21L

大四角szd!

 

周深看着工作人员又去下一个化妆间叫人,他脚步一转推开了王晰的化妆间,王晰和贾凡一间,但是贾凡和年轻人玩得好,化了妆就被拉走了,只剩王晰一个老干部拿着保温杯一边喝水一边和闺女视频。

王晰看见周深还招手让他过去:“快来,芒果儿还说你呢。”周深不信,小孩子的记忆能有多好,他和小芒果才见过一面,但他还是凑过去和小芒果打招呼:“芒果好,还记得我吗?”他一钻就凑到了王晰臂下,王晰也顺势揽着他,两个人挤在小小的镜头里。小芒果显然记得他,乐呵呵的叫他哥哥。

王晰问了几句女儿在干什么,得到女儿乖巧的回答,他挥挥手:“那芒果儿要听话,好好吃饭知道吗。”小芒果点点头,王晰说:“爸爸要去工作了,芒果儿去玩吧。”小芒果就乖乖和他说再见,王晰还对着周深说:“也和深深哥哥挥挥手。”周深摇了摇手:“芒果拜拜。”

“深深哥哥白白。”

王晰心满意足的关了视频,周深回头:“芒果才三岁东北腔就这么重……了。”两个人本来就离得近,周深这一转头说话的一呼一吸都在王晰眼前,嘴唇开合就像要接吻。王晰也被他这一回头吓住了,周深连忙退开靠在化妆台上。

王晰慢条斯理的站起来,他抻了抻身子像刚睡醒的雄狮,那双吊梢眼盯着周深,周深知道自己该马上就走,可他被王晰盯着怎么也迈不开步子,仿佛他就是这头雄狮的猎物,可明明他和王晰之间不该这样。王晰缓缓靠近他,英俊的面庞也离他越来越近,那双眼睛像是要把他吸进去。

“嗒。”

是王晰把保温杯放在桌上的声音,周深回过神来,他几乎是贴上王晰的胸膛,他推了一把要走,王晰把另一只手也搭在桌子上拦住他的去路。周深不得已抬起头直视他,“深深,怎么了?”周深觉得王晰是明知故问,他总是不自觉被王晰吸引,他伸出手去摸王晰的戒指,凉意一直蹿到他脑子里。

是的,这样不对,他不该想要靠近王晰,更不该为此感到欢喜。

“我该去录制了。”王晰明白的松开禁锢,周深以为头也不回挺直腰杆的自己很酷,不知道在王晰眼里实在孩子气的过分。王晰转了转戒指,周深的手指在上面停留了许久,戒指已经有些暖意,回想起刚刚周深受惊的样子。

贾凡推门进来:“晰哥,你在说什么真可爱啊。”

“我在说我女儿。”

“哦哦,芒果确实特别可爱。”

戒指又回到了原来的模样,耀眼而冰凉,王晰笑的意味深长:“是啊,特别可爱。”

周深跟着工作人员走到大厅,中央放着两排箱子,他还在认真思考自己是不是要站到最高那排,第一排的李琦和廖佳琳就开始招呼他:“深深,站这儿。”他高兴的跑过去站在两人中间,廖佳琳和他一样是假声男高音,借着交际花李琦的风他和每个人都混了个熟。尤其是廖佳琳,周深经常跑到他房间去进行专业交流。

周深被李琦和廖佳琳一同揽着,他踢了踢身后的箱子:“这是要干啥啊,拍毕业照啊。”廖佳琳挤眉弄眼的:“还别说,如果拍毕业照深深你不站第一排都看不着你。”周深不乐意了:“这话怎么说的,咱仨别五十步笑百步了好不好。”

蔡程昱站在周深后面,他整个人伏在周深背上:“深深站我旁边嘛,琦哥不让我站下去。”周深被他压着深觉自己小小的肩膀上扛着大大的责任,他点头:“琦哥没说错啊。”蔡程昱委屈的说:“这时候你就站在琦哥那边啦!我也要下去!”他作势就要下来,廖佳琳和李琦连忙贴着周深:“别了别了,要不深深你上去吧。”

周深翻了个白眼:“怎么回事!正确认识自己不知道啊!不就是身高吗!我今天两米一好不好!”李琦和廖佳琳笑嘻嘻的看着他,周深揽住廖佳琳:“蔡蔡你一人站上边吧,我要和琳宝宝在一起。”

蔡程昱幽怨的看着三个哥哥:“长得高不配拥有姓名吗。”周深瞥见走过来的郑云龙:“诶诶,你龙妈来陪你了。”蔡程昱和阿云嘎合作的《鹿be free》充满了父子情深的气场,现在每个人都说阿云嘎和蔡程昱是父子档,两个当事人也欣然接受,但是对于知道内情的周深来说,郑云龙可不就是蔡程昱的妈妈了吗。

嘎爸龙妈,啧啧,这可比当初自己瞎掰的北嘎南郑好多了。

蔡程昱还一头雾水的不知道龙妈是哪来的梗,周深就已经在招手了:“哥!哥,这边。”郑云龙就懒懒的迈着大长腿往这边走,廖佳琳看着郑云龙:“怎么龙哥总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蔡程昱低头小声说:“人上了年纪总是精神不好。”郑云龙撇了撇刘海在蔡程昱旁边站定:“蔡蔡,你最近很飘啊。”蔡程昱立马笑开,两只手比成一朵花:“没有没有,龙哥最帅了。”

一边围观了全程的高天鹤缓缓的说:“做作。”

几个人楞了一下,然后纷纷大笑出声,就连郑云龙也笑了几声。

现场导演拿着大喇叭喊着各部门准备,一群人连忙收住了笑站得笔挺。高天鹤清了清嗓子,昂首阔步的站在众人面前。李琦一边鼓掌一边侧向周深:“鹤鹤这西装真帅。”

“从今天开始,声入人心第二季将展开全新的赛制和演出方式,接下来24名成员分成四个组,你们要面对的将是小组与小组之间的较量和学习,整体表现更好的小组将整组升上首席。”这是上一季从未有过的形式,小组赛的赛制使得众人开始窃窃私语,如何选择最合适的队友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高天鹤示意大家安静,他颔首:“而如何选择和自己合作的组员,这件事的决定权将交由你们的组长决定。接下来我们有请声入人心第一季首席成员阿云嘎,贾凡,王凯,王晰。”四个人穿着整齐的黑色西装走进大厅,周深“哦”了一声,廖佳琳小声说:“是上一季的首席当组长啊。”

“接下来,24名成员将和四位组长进行一对一的交谈,以此来加深四位组长对各位的了解,为组员的选择增添更合理的排兵布阵。”


TBC


好惹,打扰tag了

409会发番外当做生贺


评论 ( 13 )
热度 ( 2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青柠长巷 | Powered by LOFTER